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古海
1.“Hela,我们养条狗吧!”
“???养狗干嘛?给芬里尔当食物么?”
古一:?????难道就不能让狗和芬里尔和谐相处么?
芬里尔:我不要!家里只能有我一个畜生!

寡海
1.“听说,你在地球很厉害啊!”
“……”
“怎么?现在在我面前怎么不敢动了?!来啊~有本事打我呀!”
寡姐:……那你倒是让你的大狗放开我啊?!狗日的!不就打过你的宝贝弟弟么?一个星期总要来这么一出!打架本爷不带怕的!

虫绿
1.“Peter……我感觉不太舒服……”
“???怎么了”
“我嘴里有东西要出来了~难受”
“???Harry!你怎么了?”
“Peter!Peter!快过来!我嘴里的东西要出来了!”
“?!!!”
“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”
“……”
“哎呀~终于出来了!舒服!”
“Harry~你有点皮哦~”
“嘿嘿~”
:我也爱你~😘

贱虫
1.“ Peter~医生说你感冒了~要多出汗才能好~”
“好,那我去运动运动!”
“运动多累啊~医生说最好在床上出汗~哥有个办法,你要不要和我试一试?”
“??……并不是很想……”
“来嘛来嘛~乖!医生说的!”
“???你给我换个医生!我觉得我能用别的方法好!”

哎呀~
明天学弟学妹们来报道了
啧啧啧
我已经是大三的老学姐了~
年轻真好啊!!

评论(2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