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~

奥五
1.“Ultron!!!你是不是偷偷登我号打游戏了???”
“!!!!……没有……!!Friday我没有!”
“!!你这个AI怎么这样!自己做的事还不承认?!我段位都掉成这个样子了!除了你这个战五渣!!谁能打出这样的成绩!啊!谁能!”
“不是……你听我解释!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“我不听我不听!!你赔我段位!赔我段位!”
“好好好!你不要生气了!这是我这个月全部的零花钱都给你!不要气了……”
“好呀~”
奥创:???!!!!女人啊!真是善变!

虫基
1.“Peter?Peter?你在哪?”
“哦……loki哥哥!我在这里!”
“嗯,我书掉楼下阳台了,帮我捞一下……”
“亲一下我就帮你~”
“??什么?我给你一个机会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!”
“我说……吧唧”一口亲在基妹的嘴嘴上~“现在就去帮你捞书~嘿嘿嘿~”
基妹默默自己的小嘴唇
:小子越来越滑头了~

鹰寡
1.“Clint!你已经好久没有去训练场了~”
“那又怎么样~Nat,放轻松,做任务这些事交给Peter这些小辈就好了~我们每天吃吃喝喝,养老蹦迪,恩恩爱爱就好啦~”
“哦,那你慢慢养老,我去摸cap的腹肌了!”
“站住!扶我起来!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!”
:不就是腹肌么?谁还能每个巅峰的时候了??

基简
(真邪教了 😂😂😂打扰了打扰了)
1.“你是第一个敢打我耳光的女人!很好!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“…………????你信不信我现在给你一巴掌,能给你脸打肿?”
“嘿~简~只是一个玩笑~放宽心~放宽心~”
简:真不应该任由他看霸道总裁文……
基妹:皮这一下真开心~

话说你们有好看的泰剧推荐么?
要甜宠甜宠的那种~
嘿嘿嘿
今天无意中看了不情愿的新娘~
莫名得还不错!
喜欢!
……
或者~
有好看的霸道总裁文也可以啊~
(特别甜宠的那种~少女心炸裂!)
突然好想看~
嘿嘿嘿
😝😝😝😝
好害羞呀~

评论(4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