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 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~

盾虫
1.“Cap Cap Cap~”
“No!Peter,不可以!你还没成年!不可以和我一起睡觉!”
“……可是……我只想单纯的盖棉被纯睡觉啊……不做羞羞得事……”
“但是……我不想和你纯睡觉……乖,今晚还一个
人睡,还不好?mua~乖!”
大盾: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……唔~谨记谨记!

AI组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贾维斯,Friday,凯伦,奥创还有幻视约着打游戏
打着打着
幻视突然挂机了
大家内心毫无波动
反正都习惯了~
每次只要幻视打游戏
红红就特别粘人
老是要幻视亲亲抱抱
众AI:呵,恋爱的酸臭味啊!下次再约幻视打游戏!我就是狗!!!!!!
下次:汪汪汪汪汪汪汪!

奇异基
1.大家好……
我叫Loki
是阿斯加德第一近战法师!
厉害的很!
我认识了地球上一个人类法师
讲道理我真的很瞧不起他的
脸又长,长得又没有我好看
但是……
今天我还是接受了他的告白……
我真的不是自愿的!!!
你们知道么?
我只要拒绝
他就开小门门让我自由落体!
真的!怕了怕了!我不喜欢他!
我只是保命而已!!
“Loki!你在哪?我给你买了布丁!”
“哦哦哦!好!大马脸等我下来再吃啊!”
唔~所以……你们应该看得出来
我字里行间的不情愿吧?

寡绿
1.这天铁爸爸恶作剧
给班纳发了一个链接
是各种小Gv 小Av的合集
班纳打开又懵又羞耻
正打算关了
就被寡姐看到了
“哇哦~班纳,看不出来你还喜欢这些?是我平时不能满足你么?”
“额……Nat误会误会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“唔~我懂的,今晚……就让你好好感受什么叫~做~爱~”
班纳:我觉得我的肾可能要透支……还能不能抢救一下了???

天气多变
小伙伴们注意身体啊
我已经光荣的感冒了 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27)

热度(2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