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6)  被纯露支配的恐惧




106

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

寡姐送给小蜘蛛一瓶玫瑰纯露




正是爱美(??)年纪的小蜘蛛




很开心的就接受了




夜里湿敷




想到敷以后皮肤嫩嫩哒




小蜘蛛还有点小激动~




然而




……




夜里,铁爸爸闻到玫瑰纯露的味儿




顿时就炸了!




“Kid!!!你马上把这个烂番薯味的臭东西给我扔掉!!!!谁给你的!啊!是不是想臭死我!!你还往脸上弄??快去洗脸!!不洗到没味,这个月都别想让我亲你!!!”




:虽然很舍不得!但是比起Mr.Stark的亲亲……护肤算什么???








2.“Thor?你在干嘛?”




“哦,我在敷脸啊?”




“???敷脸?你什么时候有……这种……唔……“好习惯?”还有……你难道不觉得,这个纯露很臭么?”




“才不臭!Loki送给我的,都是我的宝贝!我不许你这么说!……好吧,气味确实不太好闻,但是……Loki说他喜欢看我敷脸的样子~嘿嘿嘿~”




:呵!你是个傻子吧!他只是想看你被熏的头晕却又乐在其中的傻样罢了!你清醒一点啊!!!








3.“史蒂乎……我不想敷这个臭臭的水……”




“吧唧乖,这是nat送给我们的小礼物哦,稍微用一点点,表示一下我们的喜欢,Nat会很开心的~要有礼貌~”


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我不喜……”




“不!你喜欢!乖,我们敷一点点就好,来,一起~”




大盾:不能惹Nat不开心啊,毕竟我打不过浩克~








4.“Nat,这个送给你!”班纳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瓶子




“??这是?”




“这是我改良以后得薰衣草纯露!比你之前用的还补水!还收缩毛孔!!”




“哇哦~想不到我们班纳博士还有这种技能!我很喜欢!Mua~”




班纳:主要就是没有以前那么难闻了……你们都不知道,每次闻到那个味……我有多努力,才能让浩克不出来……








5.这天幻视吐槽阿毛用的香水




和红红夜里敷脸的水一样难闻




……




诶~你说巧不巧




正好被红红听到了~




然后




两天过去了




幻视还是只能睡客厅~




:啧啧啧~不值得同情~








6.“Clint……你可不可以……不要再敷……”




“不可以……这是Nat送我的退休礼物!我很喜欢!”




“十盒小甜饼!”




“好!快拿走!什么破纯露!熏死我了!”




:呵!男人!!!!老男人啊!!!








7.大厦这么多人




只有阿毛收集了一整套纯露




……




只记得那天罗德回家




在房间里亲吻了一下正在敷脸的阿毛……




就一个多星期没有再回来了……




:Sam说……想把纯露都试一遍……唔……我觉得我不能打扰他!……呕……








8.小玫瑰现在很不喜欢史传奇叫他小玫瑰




……




因为……




这会让他想起自己被烂番薯纯露支配的恐惧……




:再也不想去史塔克大厦做客了……再也不想听黑寡妇聊护肤心得了……再也……





终于有时间悄悄更新一下了


纯露这个是我前几天刚买的……


真的……打开盖子的一瞬间


真的要被熏窒息了……


但是~这个很好用


吼吼吼~


没有打广告!只是分享日常!


然后~这几天还编了一条丑手绳~


唔~还找到了一张超级可爱得表情包~


嘿嘿嘿~今天的段子


我承认写的很辣鸡~


接受批评~


😘😘😘😘好啦~


我去看书了~


爱你~


晚安

评论(2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