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晚安晚安

1.胖子呀最近减肥

让吴邪给他监督着……

“吴邪……我想……”吃鸡腿

“不!你不想!”

“吴邪……我……”想吃猪蹄

“不!你不想!”

夜里

闷油瓶压着吴邪

一顿吃干抹净

片刻的休息

吴邪弱弱的说

“闷油瓶……我想……停”停一下

“不!我不想!”

又是好一阵翻云覆雨~


2.这天

吴邪买了一个小鸡崽的玩偶

喜欢的不得了

夜里睡觉都抱着

这样好几天之后

引起了闷油瓶极大的不满

风和日丽的一天

吴邪醒来发现自己的小鸡崽不见了

慌的一比

“闷油瓶!我的鸡呢?!!!我的鸡不见了!!!”

话音刚落

只见小哥利落的脱下吴邪得裤子

“不见了么?我检查看看?~”

“?????”

小鸡崽:你们谁能来救一下我,屋顶的风好大!我好害怕!!



睡了睡了

大家晚安

😘😘😘😘

有时间一定会更新的 😘

评论(8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