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【中秋联文】月饼or小甜饼——锤基篇

中秋快乐呀~爱你们

上一篇: @pearlite光源 贾尼

回忆:

“Loki,Tony要办中秋晚宴,你想去么?”

“中秋?那是什么?”基妹翻动着手中的书页,毫不走心的问道。

“唔,我也不太清楚,好像就是家人朋友在一起的节日吧......”

家人朋友么?紧了紧握着书页的手指

“不去,你有兴趣自己去吧。”想到浩克的狰狞残暴......呵,并不是很想和蝼蚁们当朋友.....好吧,或许......他们也不想和我做朋友.....

回忆结束。

“唔......Loki好像不是很想来.......”大锤有点为难

“呵,他是一点都不想来好吧!我就知道小鹿斑比最麻烦!爱来不来!”铁爸爸气呼呼

“Sir,不要忘记了,是您自己说全部的人都要来的.......”

“闭嘴吧!我想想办法,你也一起,用你那个人工智障的脑袋好好想想!”

“Sir我想有件事情您要明确,我是您......”

“闭嘴吧!”

......

入夜,大锤拿着一盒月饼,献宝般的递给基妹

“Loki,这是Tony给我的月饼,你要不要尝尝~”

基妹咬了一口,“不错。”说完,又继续看书了

“好吃吧,嘿嘿,中秋当天我们要一起在大厦做月饼呢,Loki你也一起来嘛~”

听到“我们”、“大厦”这些字眼,基妹突然觉得嘴里的豆沙月饼分外苦涩

想到之前的不愉快,想到复联众人的防备,想到大锤在二者间的为难

默默的压下心中的动摇

“不去。”

“.....”大锤无声的叹气,绕道基妹身后,亲了亲他光洁的后颈

把剩下的月饼放到冰箱里,关上门的那一刻,脑中突然灵光一闪

:唔,会不会是Tony的月饼太难吃了,Loki才不想去的?一定是这样!刚才他吃完脸色都不好了!哈哈,我明天给他做别的月饼,一定会让他喜欢的~然后就可以一起去晚宴啦!呀~我可真是个大机灵鬼~嘿嘿嘿~

......

“还不来?我都送月饼示好了!架子这么大?”

“Tony,Loki只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你不要这么说他!还有..可能是你送的月饼太难吃,他才不来的!”

“你闭嘴吧!做你的月饼去!”

生气的铁爸爸,一个冲动就飞到自己给二人买的小别墅了.

“小鹿斑比!我劝你做神不要太过分!”

“怎么?又要来讨伐我了?理由呢”基妹合上书本,淡淡的看着面前气势汹汹的铁爸爸。

“????你还有理了?三番两次的请你,老是无故推辞,过分了啊!”

“呵,请我过去让浩克练手么?不要摆出这种很想我去的嘴脸,我不稀罕。” 

铁爸爸还没接话,就听到基妹突然的低语

“我不去不是更好?你们不用时时刻刻的防备我,那才真的是阖家欢乐呢......”

生气的铁爸爸听出了基妹语气里的落寞,正色道

“我承认之前对你有误解,但是事情过去那么久了,大家早就当你是复联的人了。Loki,我们很想和你做朋友,甚至是家人......明晚,我家,大家都等你来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,我走了。还有.....班纳已经能很好的控制情绪了......”

基妹听完,呆愣了片刻,若无其事的翻开书,修长的手指摩挲着纸张,片刻后,突然轻笑一声“蝼蚁的情感啊,真是容易让本神动摇呢~朋友么,或许是新体验?”

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

大锤捧着刚做好的冰皮月饼

“Loki~这是我今天刚学会做的冰皮月饼,你尝......”

“明天我会去的”

“???好呀好呀~我就知道,你是不喜欢昨天的月饼才不去的!Jarvis还不信,你快尝尝我做的,没有昨天的那么腻.......”

基妹看着大锤,一个翻身就跨坐到大锤的腿上,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~

唇舌交缠间,溢出的shenyin,瞬间让大锤气血下涌!

“Loki....我想...”

“别说话,做就好。”

吻从唇间一路绵延到细颈,

“刺啦”一声,衬衫无声的掉落在地毯上,

律动、粗喘、低吟.....又是是漫长的一夜呀~.

........

晨间,基妹转醒,摸着大锤胸前的抓痕,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

:中秋快乐,我的家人,我的爱人,还有.....复联的.....朋友......

........

“我就说是因为你的月饼难吃吧,你看,我昨天给他带了我自己做的,他就来了~”大锤用肩膀撞了撞铁爸爸,得意道。

“呵,那你还真的是棒棒哦!”铁爸爸白眼翻出天际。

:这个智商,可能真的只有小鹿斑比看的上他了........

 

下一篇: @雨打芭蕉扇 绿寡


评论(9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