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江离和陆白无休无止的故事(2)




1.下午在图书馆


江离鼓起勇气


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帅哥要了微信


帅哥看了他一眼说道


:“要我微信干嘛?”


:“就……就是……想认识你一下……交……交个朋友……”


:“哦,我看你偷看了我一下午,加了我微信,就只想做朋友?”


:“唔……好吧……那能做男朋友……”


:“能!你好,我叫陆白,你的男朋友!”


路人:等一下?!!你们男孩子现在谈恋爱都这么直接的么????




2.幼儿园里


老师抱着软糯糯的小陆白


笑问道


“陆白呀~班上这么多可爱的小女孩,你想让谁给你当小媳妇呀~”


糯米团子陆白皱了皱小眉头,认真的思考


“老师,她们我都不喜欢!”


“嗯?那我们陆白喜欢谁呢?”


“唔~我喜欢……喜欢江离!江离比女孩子还好看!我喜欢他!我要让他做我小媳妇!!”


突然被点名的江离


不明状况,以微笑化解~


年轻的女老师


看着相视一笑的两个糯米团子


:啊!他们还是孩子啊!收起我该死的腐女心吧!!!




3.江离喝醉了


除了陆白


谁都不让碰


陆白和大家道了别


搭着江离往宿舍走


路上


江离倚着陆白的肩膀


一个劲的舔他的脖子


陆白被勾的下腹一阵火


恶狠狠的对迷糊的江离道


“再不老实,老子回宿舍就办了你!”


本以为江离迷迷糊糊什么都不知道


但是当那句“好呀”


清晰的传到耳朵里时


陆白觉得自己的理智已经不存在了


扛起身边的人


一阵狂奔就往宾馆去


后来


据说江离因为醉酒三天没下来床~


嗯哼?


真刺激~




晚安晚安


然后


小宝宝真的好可爱啊~😝😝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