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10)你……是不是有病病?







1.“kid……我可能生病了……”

“嗯??那您多喝热水呀~Mr.Stark,我要先写题目了,不和你说了哦~”

“喂……嘟嘟嘟……”

:????这样就挂了?阿爸生病了诶!就这个态度???果然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!还写题目?题目有我重要???!!!!
路人:难道不是你和他说的学业为重???




2.“史蒂乎~我不去工作真的没关系么?”
“吧唧,没事的,我有工作呀~我出任务养你就够了!再说了,就算我们都不去工作,我们还有Tony呀~ ”
“唔……好像很有道理诶!那不然,你也别去工作了,太危险了~”
某铁:????我说了要养你们了么????阿爸工作难道不危险,不辛苦的么???良心都不痛的???


3.“底迪~你看~这是我让班纳给你研制的增发液!”
“????!!!!!你是不是瞧不起我的头发?啊?!!!你才需要增发液!滚出去! 今晚不要和我一起睡了!!!?”
夜里……
基妹端详着手里的小瓶瓶
:也不知道这种东西有什么卵用,我不是想用,我就是好奇而已!好奇!懂么?






4.幻视最近说话

老是用叠词

什么
吃饭饭,喝水水,吃冰冰……
红红有点不习惯
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说
就很委婉的问了幻视

“……你……是不是有病病啊?”
幻视:??嗯哼?怎么会变成这样?Wanda难道不觉得……我很可爱么?




5.一般情侣睡觉
都是女生小鸟依人
枕着男孩子手臂的吧
寡姐和班纳
唔……
其实也差不多
只是
小鸟依人的
变成班纳而已啦~



6.阿毛一路吃狗粮长大
自然是知道单身狗的心酸
所以……

当他有了罗德以后
就疯狂秀恩爱
撒狗粮
然而~
他的好友们都有小对象了~

内心毫无波动
甚至吐槽阿毛幼稚!
:闭嘴!我就是想秀恩爱怎么了?!!吃你家汉堡了?



7.快银崽崽起床都有叠被子的好习惯
肥啾以前也有的
只是退休了之后就放飞自我了
这天肥啾看着天边的小云云
快银崽崽走到他的身边

踌躇的说
“Clint~你看天边那朵云,像不像你早上没叠的被子?”
“嗯哼?你想说明什么?”
“额……没事,我就是想说你以后的被子,我都帮你叠了,嘿嘿嘿……”




8.史传奇每天都存着小心思
想把小玫瑰喂的胖胖的!
:胖胖的他就跑不了!
然而
实际情况却是

……
小玫瑰:“我吃不下了!”
史传奇:“再吃一点咯!”
小玫瑰:“?!!我吃不下了啊!不吃了!”
史传奇:“好咯好咯!不吃不吃!发什么脾气!”
:呵,阿毛熟悉的狗粮味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啦啦啦~








沉迷于小宝宝的可爱








无法自拔~








嘿嘿嘿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