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江离和陆白无休无止的故事(5)

 1.陆白不得不承认

自己18年来

中规中矩的人生

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温柔的男孩子

所以

当江离眉眼带笑的问他

:“那你喜不喜欢我?”

陆白空空的大脑思考都没思考

就点头了

后来啊~

陆白才知道

原来温柔的人

叫起床来

更撩人呢~


2.“江秘书,你嘴角有东西”

“?嗯?哪里?”江离下意识的舔了舔嘴角

陆白看着他无意识勾人的动作

眸色深了深

“这里”说完,就一个低头,吻住了江离

“??”

江:陆总你这样大白天的在公司,随便亲下属,真的好么?有什么事……我们不能忍到家里再做?

陆:忍?吼哟,老子要是不忍,你以为一个亲亲就能平息我的yu火?

江:??!!!……打扰了!打扰了!


3.江离睡前喜欢喝杯牛奶

这天一摸床头

发现杯子不在

“??陆白!我牛奶呢?!”

“嗯哼~牛奶啊~那不得你自己吸呢么~”

“??!!!我日!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猥琐!!快点的!把牛奶给我!!”

“不是说了嘛,自~己~吸~”

然后啊

江离到底还是

屈服于陆白的淫威了呢~

陆:喝什么牛奶?尝尝我对你的爱不好么?



溜了溜了

冬至快乐

我的小可爱们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