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铁虫

53


1.“Mr.Stark…我好像迷路了……”


“??kid,我并不觉得你是会迷路的人,别闹,快回来吃饭了”


“真的!Mr.Stark!我被困在你心里走不出来啦~”


“嗯哼?那就一直呆着吧,一直一直~”




绿寡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寡姐低头玩手机


不小心撞到了班纳


谁知道一向温柔的博士


突然凶凶的说


“Nat!你看着点路!都撞到我心里了!”


“???这是你新学的土味情话么?”


:情话是我学的,但是爱你是无师自通哒~




盾冬


1.“史蒂乎,我想…”


“不…你不想”


“不是,我是要吃蛋糕…”


“恩?那也不行”


“不是…我…我想亲亲你~”


“!!!!!!好呀好呀!要亲哪?”


突然出现

心里委屈屈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