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13)只想当你一个人的钢铁侠



1.“Mr.Stark~我发现你最近都没怎么去实验室诶”


“嗯?陪着你不好么?”


“好啊,当然好了!嘻嘻~只是很久没看你研究新战衣,有点点不习惯啦~”


“你会习惯的,世界已经不需要我们守护了”


“是啊,这样吹吹风晒晒太阳,真好~Mr.Stark,我们学校…吧啦吧啦…”


:我不想当全世界的盖世英雄,只想当你一个人的钢铁侠~




2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大盾和吧唧在泳池里玩耍


玩着玩着


吧唧的一句


“史蒂夫~你的眼睛好好看”


气氛就这样暧昧起来


深情对视拥抱亲亲


来的突然又自然~



好几十分钟后


躲在角落的阿毛:“他们…要亲到什么时候啊…我想去游泳…”


罗德:“你给我把嘴闭上!惹冬兵来打你了,可别又躲我背后!!”




3.在二楼阳台


观看了几十分钟激吻的大锤和基妹


纷纷对大盾的翘臀给予了赞美


同时


也勾起了大锤本就没有掩藏的小欲望~


嘻嘻嘻


拉窗帘~拉窗帘~




4.“Nat…我们都看好久了…回去吧…”


“等下下,我再录两分钟回去和Wanda分享!!吧唧有表情本来就难的,更何况动情啊!再给我两分钟!很快哦!”


“好的吧…”


:班纳博士,你要的柠檬汁到了,要喝完哦




5.“Vision,各个角度的监控都拷贝一份给我呗”


“Wanda…这样…不好吧…毕竟也是人家隐私呢”


“我就只和Nat她们悄悄看看~拜托拜托~”


“!!!好!没问题!”


:Wanda撒娇好可爱!命都给她啊~




6.收到消息的史传奇


用法术远程观看现场


“你说…我把这段拿出去卖是不是可以赚好多钱??”


史传奇暗戳戳的问小玫瑰


“???那你怕是想被Cap和冬兵按在地上摩擦吧!!”


:我不是怕他们,只是大家都是朋友,还是要给他们面子的!




7.鹰眼就和大家不一样了~


性感鹰眼


在线带孩子


有兴趣的了解一下?


晚安晚安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