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14)我的眼里全是你啊


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火箭问星爵近期有什么小愿望


星爵一脸猥琐道


:“我想卡魔拉变得温柔一点点~会靠在我怀里撒娇,嘻嘻~你知道吧,就那种嘤嘤嘤嘤的撒娇……”


“星爵…”


“我还没说完呢,然后啊…”


“不是…你别说了…卡魔拉刚才在你身后…”


“??!!…那好吧…近期的愿望是我想活着…”


……


groot:I am groot?


火箭:“是啊,我们又要准备医药箱了”




2.这天基妹枕着大锤的腿在看电视


螳螂女看着二人时不时露出姨母笑


基妹被看的头皮发麻


假装凶道


“你这只丑陋的绿虫子!看什么呢!有话就说!”


“我真的可以说么?”


“有屁快放!”


“Thor在夸你好看诶,他想亲你,但是怕你生气,嗯…他还想带你回房间…啊还有你刚才在想…”


“住嘴!Thor你这个大傻子!我今天都不要理你了!丢人!!”


……某个小角落


大锤:“嘻嘻,你能告诉我底迪刚才在想什么吗?”


螳螂女:“好呀好呀,他很爱你哦,还想你永远陪在他身边~”




3.小蜘蛛这几天超喜欢和螳螂女一起玩


铁爸爸都没什么机会和他亲亲抱抱


内心很是yu求不满


这天小蜘蛛还想和螳螂女玩耍


但是对方十分委屈的表示


“Peter,我们今天不能一起玩了…”


“??怎么了?”


“Mr.Stark今天要是亲不到你…他就要把我的小触须编成辫子…你快去找他!!!我的小触须很脆弱的!!!”




4.“史蒂夫,你看看我的眼睛里有什么??”


“??嗯…迷人的眼珠子??”


“不不不,你再凑近一点!看到了没?我的眼里全是你啊!”


“巴基~那你知道我的心里装的什么吗?”


“我么?”


“是呀,心里都是你呀,命都给你呀~”



班纳:我就来倒杯水的功夫,也要吃狗粮??Nat!他们的恩爱秀到我了!!




5.阿毛这人一天天也是闲不住


今个突然想和快银比跑步


那罗德和肥啾也是闲啊


就跟着围观



“Clint…你觉得这个比赛有什么意义?”罗德冷漠的问


“没什么意义啊,就是随便让我们家崽崽玩一玩,开心一下~”


“哦”


罗德:让我想一想,等会结束该怎么让那个大傻子也开心一点…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