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我的小可爱们点的cp啊,出来签收一下~

(62)

幻红


1.“Vision,你觉得这个口红的颜色好看么?”


“不好看,死亡芭比粉辣眼睛”


“这你都知道?!Vision棒棒!”


“没有啦~我只知道一点点,Wanda你别夸我,我会害羞的~”


内心:虽然这么说有点膨胀,但是我幻视也可以说是AI界的智商担当了~


Friday&奥创:???表示不服!!!




盾冬  战鹰


1.“罗德~你觉不觉得cap笑起来像个暴发户家的傻儿子啊~嘻嘻”阿毛贱嗖嗖的问


“我劝你把嘴闭上,冬兵已经开始活动拳头了,呆会他揪你翅膀,你别拉上我啊!”


阿毛: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???




寡红


1.“Nat~Nat~我帮你洗菜吧~”


“不用了,你坐着就好”


“Nat~Nat~我帮你洗碗吧~”


“乖,不用哦”


“Nat~N~”


“Wanda~真的不用帮忙哦,再叫我就亲你了!”


“??!!Nat~Nat~”


:亲我呀~




基虫


1.听到寡姐他们在夸自己


基妹内心窃喜


但是面上满是不在意


刚想离开


又听到红红说小蜘蛛的翘臀很诱人


基妹抚着下巴回忆了一下那些夜晚


嗯~的确是很诱人


晚安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