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15)我们的默契,你们羡慕羡慕就好~





1.一个无聊的午后


基妹提议玩你划我猜(可以说话)


大锤日常捧场


开开心心的就想和基妹组队


话还没出口


基妹就开口拒绝


“我要和那个绿色的丑虫子一组!”


被点名的螳螂女既懵逼又开心


:哇~他是想和我当好朋友了么~嘤嘤~开心~


某锤:??底迪…抛弃我了??他是不是不爱我了…委屈!!


基妹:虽然可以说话,但是总觉得Thor的智商不够…我不想输的太难看~




2.“Mr.Stark,这是我们每天睡前,你都要我做的事哦~”


“??嗯??什么?”你们出题尺度这么大的么?


“哎呀,就是你一定要我做的那件事!昨晚我不乖,你还凶我了呢!”


众人:哦~这么会玩?刺激刺激~不过,谁去拦一下cap,感觉他想把盾牌甩到tony头上诶~


“kid…我放弃这题…”


“???为什么!!很简单啊!喝牛奶啊!你每天晚上都逼我喝的啊!说能长高高!!”


:???打扰了打扰了~




3.大盾和吧唧全程用迷之微笑交流


就顺利的答对了全部题目


要不是相信两个人的人品


大家都回忆他们是不是在作弊?


:嘻嘻,我和吧唧的默契,你们不会懂的,只管羡慕就好~




4.“wanda~我觉得我们可以不用参加这么游戏诶~”


“为什么呀?”


“我们两个本来就心意相通啊~都答对了,大家会说我们秀恩爱的,就和cap他们一样~”


“可是…vision…我就是想秀一秀~”


:??!!好好好!!玩!必须玩!秀到他们头皮发麻




5.鹰眼和快银崽崽


以及Sam和罗德默默的窝在沙发角落吃零食


用他们的沉默


表示自己并不想参与这个无聊的秀恩爱活动


:我们已经是成熟的大男人了,小孩子才喜欢秀恩爱!




6.史传奇又一次从小圈圈中探出身来


你们这边需要观众么


可以看你们秀恩爱 不打扰的那种


一个小时20美金哦~


有兴趣的快来雇我啊~


小玫瑰:不好意思,又让大家见笑了




7.寡姐并没有参与这个游戏


因为


…班纳偷偷喝了雷神的酒


不仅醉的一塌糊涂


还抱着自己疯狂嘤嘤嘤~


寡:虽然一点闹腾,但是撒起娇来还挺可爱~下次偷偷再灌他一次~嘻嘻

评论(22)

热度(4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