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邪教 我也不敢问

基红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基妹和红红在窗边卿卿我我


路过的阿毛日常嘴贱


“虽然说红配绿赛狗屁~但是他们两这个……诶诶诶!!Wanda你放哥下来!我话还没说完啊!!诶!诶!诶!别扔我啊!罗德!!快接住我啊!!”


被迫接人的罗德,内心毫无波动,毕竟这货一个月总有三十天因为嘴贱挨揍~


收手的红红立马变乖巧


“Loki~我们刚刚说到哪啦~”


“嗯~做美甲的事,不过wanda下次这种收拾人的事,还是我来吧~怎么能让我的女孩亲自动手呢~”基妹怜爱的摸摸红红的小脸~


“好~”






虫红


1.“wanda姐姐~今天也给你带了最好吃的三明治哦~”


“好哒~谢谢Peter~”红红开心的摸了摸小蜘蛛的头


“Wanda姐姐…可不可以不要摸我的头啊…我已经是个大男孩了…”


“哈哈,好~那我想想下次要怎么向你表达谢意呀~”


“不用到下次了,就现在,以身相许吧!我存了好多好多钱~完全可以娶你的!”


红:小奶狗突然要变成男朋友??有…有点刺激啊!!!

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