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2) 某个小可爱要的土味情话篇~

42
1.“班纳,我觉得……我们好像不是很适合谈恋爱……”
“???Nat,你……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?你说,我一定改!”
“不不不,我只是觉得 我们适合结婚!”
“Nat~”
:恭喜寡姐喜提脸红班纳一位!


2.“吧唧,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”
“???你刚才说什么?你居然说我胖?史蒂乎,你变了!!!!”委屈吧唧!
“额……不是的,吧唧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想表达的是,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!”
“那还不是胖的意思么?!!我生气了!哼!”
:胖了又怎么样?还不是你喂的!


3.“底迪,我在找一条路!”
“死路么?”基妹扣着指甲说~
“额……不是,是通向你心里的路!”
:(突然脸红)!傻子,你已经在我心里了

4.“kid,我送你一辆车吧”
“??唔……可是,Mr.Stark你已经送了我很多车了……”
“不不不,这个不一样,晚上你到我房间来,我给你看!”
入夜
“Mr.Stark,你这次送我的又是什么车?!”
“嘿嘿嘿~老~汉~推~车”
:唔~Mr.Stark好坏!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,今天的Mr.Stark也很优秀呢?

5.“快银啊,为什么你给我的备注是“一行”(hang)啊?”
“因为……干一行,爱一行啊!”
…………呵

6.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么?”
“昨天夜里你不盖被子,我穿墙过来亲眼看到的,Wanda不盖被子不是好习惯哦~”
“唔~并不是因为这个~是因为~我对幻视你啊,完全没有抵抗力呢!”
:啊啊啊啊啊!Wanda撩我了!怎么办,要亲她么?亲哪里?亲多久啊!好害羞!


7.“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!”阿毛假装严肃的对罗德说
“怎么?你和昨天比又傻了?”
“不不不,我对你的思想已经不纯洁了!”
“哦,是么?那我也告诉你,我对你的行动也不纯洁了!”
拉灯,盖被子~

8.“罗斯,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?”史传奇贱兮兮的问~
“???你自己当医生的,心在哪边还没点逼数么?”
:????额?怎么和想的不太一样?一定是我套路的姿势不对
使用时间宝石~再来一次~




评论(49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