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1) 来来来,撅高点……

41
1.“Mr.Stark是世界上最好、最厉害的人!我最爱他了!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人!”
“哦,那你也样像他一样高??”基妹冷冷的说……
“唔,我想像cap那么高!唔 我不是说Mr.Stark矮的意思……”
“哦 我已经把你前半句话发给铁皮蝼蚁了~”

夜里……
“嗯?听说,你想像Cap那么高?好啊,不好好锻炼身体怎么能长高呢?来,PP撅高点”

:我错了,我不要长高高了……

2.“底迪,是不是我夜里没让你睡好 你才生气啊”
“没有啊 我只是觉得 每天不对你生气一下 感觉生活缺了点什么……”
“……哦”
:那以后夜里我就放开浪啦~底迪并不是因为睡不好才生我气的~

3.“大家都是百年老冰棍,凭什么史蒂乎会的姿势那么多??? ”吧唧坐在沙发上边吃基妹的布丁边问……
“哦,可能你的脑子,每天都在想怎么吃吧~”
基妹嘲讽道……

4.寡姐给班纳博士买衣服的时候,也会定制几条浩克穿的大裤衩……
每次浩克出来放风,就开心的试穿,在镜子前,自我陶醉~

5.Sam和快银承包了复联的代跑腿业务……
“Sam,你翅膀先别卸了,Nat想喝街口的奶茶,你帮我带一杯回来先呗~钱回头让Tony给你~”
“快银~,Wanda想吃楼下那个摊子卖的热狗,你……”一阵风刮过~
“给!”
“哇哦!回头让Sir给你打钱!”
……
然后,罗德和肥啾就每天收钱收到手软~

6.“Sir,有什么办法能让Wanda不痛经啊,她今天都哭了,我好难过!”
“那你让她怀个孕吧,一般管10个月不痛,到时候还能有一个小Wanda!”
“!!!Sir我没开玩笑!”
“!!??我也是说正经的啊!”
……
“那我去问下Wanda愿不愿意~”
略略略~


7.“你知道我以前是做医生的吧,你信不信给我这一刀下去,能……”史传奇又开始日常对罗斯话痨~
“停!你还切不切披萨了?不切我自己来”
: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!

评论(28)

热度(6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