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3) kid不在身边的日子,真闹心!

43.
小蜘居因为期末考试的原因,已经1天没有来大厦了……
1.铁爸爸很幽怨,但是又不想打扰他期末考,就控制自己不去找他。
这天他坐客厅喝咖啡,看数据。但是对面共用一个勺子吃蛋糕的恩爱老冰棍,让他觉得极其刺眼!
“你们两什么毛病?我是差你们勺子钱了?就不能一人一个勺子?”
…………
“……算了吧唧,不理他~Peter不在他身边就见不得别人恩爱,原谅他啦~”
“嗯嗯!”
:???我这暴脾气!我的战甲呢?我要和他们单挑!

2.今天是蜘居宝宝没来大厦的第二天……
“这个再来一口,还有这个”得到指示的大锤,开开心心的喂底迪吃蛋糕~
“吼哟,小鹿斑比这么娇气嘛,吃东西都要喂,啧啧啧~”
“哦,娇气也比你独守空房强啊~”
:浩克呢?把这贱兮兮的玩意给我按地板里去!


3.“Nat,看这个吧,虽然是恐怖片,但是和你一起看我也不是很怕~”
“吼哟,胆子小就别看嘛,好好做……打扰了,我路过”铁爸爸转身就走,寡姐收回刚拿起的枪~
“Nat,他怎么没说完就走了……”班纳不解
“别管他!等Peter回来就好了~”

4.“Wanda,你试一下这个,我今天没有放错调料,量也控制的很好!”
“嗯,进步很大呢,幻视,奖励你一个亲亲~”
“做人哪,就是要诚实,不好喝就说不好喝,干嘛这么骗自己~诶!诶!诶!你放我下来!”
“Wanda,你放Sir下来吧,Peter这几天不在,Sir看到别人都有人陪,很难过的,我们体谅他一下吧……”
“我没有,你别乱说!”

5.阿毛和罗德在互相投喂爆米花,铁爸爸视线扫过,阿毛停下手里的动作,总觉得Tony这种状态似曾相识……

6.铁爸爸端着咖啡准备去实验室,突然被嬉戏打闹的肥啾和快银撞到,咖啡撒了一身……
:去他妈的期末考试,我要见kid,现在就要!

后来,刚放学的小蜘居,被从天而降的铁爸爸,抱到天台,亲到快窒息~

:舒坦!

评论(60)

热度(6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