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4)放开那个孩子,你这个畜…… 额 打扰了打扰了


1. 这天大盾路过铁爸爸房门口,隐约听到小蜘居的声音,顿时心下一紧,偷偷趴门上偷听……
“啊!Mr.Stark,不要了,我受不了!疼疼疼啊!嗯~放开我!我不要了,真的不要了!嗯~啊!唔~”
“你说不要就不要?嗯?不可能!”
大盾听清楚了对话,整个人就炸了!Tony.Stark你这个禽兽!他还是个孩子啊!怎么能做出这种事!拿起盾一把就劈开了铁爸爸的房门!
“Tony.Stark!你这个禽兽,快放开P……额?你们在干嘛?”
“????难道不应该我问你么?我就给kid涂个药水,他今天巡逻受伤了……”
“额……”
:打扰了打扰了……

2.“小胖子,你这个手臂是假的 ,你举哑铃的意义在哪里??”基妹好奇的问
“…………???我举着玩不行?”
吧唧内心: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真的无法反驳啊!

3.大锤从网上给基妹买了一瓶生发洗发水做礼物………然后
那天天气很好,大锤被踢下斯塔克大厦的时候,也很安详~

4.肥啾一直是一个很有数的人,无论是在工作上,还是生活上。
但是,每当夜里他的小男友开始亲他时,他都对小男友的索要次数,毫无逼数……

5.在浩克出来放风前,班纳博士就日常交代他要和大家和睦相处、要宠娜塔莎,当做捧在手心里的宝贝~
第一条贯彻的怎么样还有待考证,但是第二条他做的相当好!一出来就先把娜塔莎放在手心上捧着……
:大块头真是实在……

6.大盾和吧唧经常在健身房互相摸肌肉,摸着摸着两个人就回房间,在~床~上~摸~了~

7.阿毛午睡的时候,喜欢压在盖着被子的罗德身上……远远看过去……你们知道奥利奥吧?

8.史传奇谈了男朋友以后,王就开始各种藏钱……
:你根本想象不到,他和我要钱给他男人买冰激凌的样子有多无赖!!!!!!



嗯哼嗯~今天就更到这啦
晚安~

Mua~

这几天就暂时放弃小短篇啦 ,好难写 😂😂😂

评论(65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