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64) 我在想,你这胸毛能不能编小辨辫~

64.
1.“Wanda~我有东西给你看!”
“什么呀?”
“来,你和我回房间!”
到了房间,幻视宝宝锁起房门,拉起窗帘,解开自己的衬衫扣扣~……
“额……幻视,你……要给我看什么呀?”
“Wanda,唔……我看你老是盯着Cap和Thor的胸肌看……所以……我在健身房练了很久……现在我也有胸肌了,你……以后可不可以只看我的~”
:啊!好啊好啊,只看你的!


2.“史蒂乎……你下次去健身房,可不可以不要脱上衣啊……”
“???怎么了?”
“……也没什么啦……只是我每次都看到Wanda盯着你的胸肌看……我……”
“好好好~吧唧乖,我下次不脱啦,我的全身只有你能看,只有你能摸好不好?嗯~”
“好!!!!”

3.“你以后不许去健身房了!!!”
“??为什么啊底迪?”
“我说不许就是不许!!!我不管!哼!”
“好好好,不去不去,你不要生气哦,乖~”
:哼!再让你去健身房搔首弄姿么?!!

4.“Mr.Stark~今天的我是甜甜圈味的哦~”
“嗯哼?全身都是甜甜圈味的么?”
“额……只有嘴唇是……”
“是么?kid,来,让我回房间好好尝一尝?嗯?”
“好……好啊!”
众人:……难道Peter自己都不知道,他的所有行动都在表达:Mr.Stark来睡我呀~来睡我呀~么?

5.小玫瑰每天吃的水果都特别新鲜……
因为史传奇每天都悄摸摸去人家果园偷水果,还瞒着小玫瑰说是自己早起买的!
:臭不要脸!!

6.“Clint,给我拿条浴巾!”
“哎呀,你不用擦啦,你自己转两圈就甩干了啊!我不想动!!”
:???所以你就不能好好的把我当个人养么?这种甩水操作,我总觉得狗狗很喜欢……

7.“Sam,我要回部队啦”
“这次不能带我么?”
“不行呢”
“!!!!!你一走就是好几个星期!我在大厦又要过回吃狗粮的日子了!!!我很不开心!!”
“乖啦!乖啦!我争取快点回来!嗯?”

8.这天寡姐盯着班纳的胸毛看了好久……
“额……Nat,你要是不喜欢这个,我可以……”
“哦,不是不是,我是在想你这个胸毛,能不能编小辨辫~”
:????嗯哼?


哎呀呀~
我可能要一天一更了~
爱你们 😘😘😘

评论(33)

热度(5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