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 吧唧委屈,但是吧唧不说~

冬寡
1.“Nat……要不……我们歇一会再练?”
“嗯哼?冬日战士就这点能耐么?平时干架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婆妈呢~”
:是,干架是往死里打,可我们这切磋能一样么?啊?我又要应付你的攻击,又要控制力度不伤了你!有点委屈,但是不敢说……

2.“啊~还有么?”
“Nat,等下哦,我把这几个捏下就好了~”
“嗯呐,慢慢来,我也不急着吃~”
:说出来你可能不行,但是我这条手臂现在最大的用处就是给Nat捏核桃吃~

闺蜜
1.“小胖子,你胸口上长得什么玩意?痘痘么?”
“啊?有么”
“你领子拉下来一点我看看”
“唔好~”
……
“底迪,你在干什么?!!!你怎么可以看别人得胸!”
“吧唧,你在干什么?!!!你怎么可以把胸给别人看!”
:?????

2.吧唧和基妹在甜品店挑东西的样子
跟寡姐和红红在商场挑衣服的样子一模一样……
可能……这就是闺蜜的共性吧……

3.“小秃子,你等下要去给手臂做护理,你要不要也给你的权杖弄一下?”
“唔~不用了吧,反正也不怎么用的到~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一个布丁吧,Thor给布丁做了标记,我一天只能吃三个!完全不够!”
“唔~好,那家店出了李子味的,我多买点,还可以分给史蒂乎~”

贱虫
1.“小Peter ,哥给你带了东西,在兜兜里,你掏一下~”
小蜘居掏掏~
“没有啊!左边右边的兜兜我都没摸到有东西!”
“啊?是么,那你摸摸中间?有个小帐篷哦~”
:哦,你滚吧!

2.贱贱每次来看小蜘居,只能在大厅,而且还要好多人陪着小蜘居才可以~
因为铁爸爸怕没有人盯着,贱贱会对小蜘居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龌龊事~
:讲道理,要不是怕小蜘居不理我,你以为人多我就不敢做龌龊事了???

哎呀 我这个记性 😂😂
小可爱点的盾寡
我写了冬寡
尴尬了
明天补上啊 😂😂

评论(46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