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补上之前的点cp~

古海
1.“Hela,吃葡萄~”
“哦”
“Hela,吃苹果~”
“哦”
“Hela,吃西瓜~多吃水果,对身体好!”
“哦……所以这就是你今天不煮饭的理由?”
“也不全是,饮食嘛,多样化对身体好~”
“哦?是你古一飘了!还是我海拉拿不动刀了?我不管!我今天就是要吃肉肉!”
“好好好~吃吃吃,不生气了啊~”
“嗯哼,芬里尔的不用准备了,每天吃那么多,一顿不吃饿不死的!”
“好~mua~我去做饭啦”
芬里尔: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大猫 🙂🙂🙂

闺蜜组
1.“小胖子,我给你那个铁手指涂个指甲油吧!”
“我不要!”
“真不要?我看前两天你家那大金毛盯着Nat的手指可看了好久……”
“涂!Nat的什么颜色的?你给我整一个比她好看的!”

2(冬寡闺蜜组)“Nat你看!洛基给我涂的指甲油!好看吧!哈哈~来让我看看你的……咦~你这个什么鬼颜色?丑兮兮!史蒂乎居然还好意思看!”
“…………所以你对自己涂指甲油还很骄傲???”
“一点点骄傲~来来来,你涂我这个颜色的吧,好看!”
“洛基都给你灌输了什么知识?不过确实不错啊,我也找洛基给我弄一个!”

小蛛配奇
1.小蜘蛛对史传奇的斗篷十分好奇,每天一有机会就和小斗篷玩耍
史传奇虽然什么都没说
但是眼神是越来越冷了
懂眼色的小斗篷感受到史传奇的低气压
很识趣的把小蜘蛛推到他怀里啦~
:算你识趣!几天就不把你关小黑屋啦~

绿基
1.和浩克相处久了
基妹也没那么害怕浩克了
甚至觉得浩克有点小可爱
:你们知道本王骑着浩克出去有多威风么!方圆十里的人都被本王的英姿震慑的不敢靠近!
路人:你怕是不知道浩克私下是怎么打点别人的

基虫
1.“洛基哥哥!你看!我能挂在天花板上!能挂在墙上!能挂在窗户上!能……”
“是么?那你挂我怀里啊~”
“可以啊!特别擅长!”

火箭星
1.“奎尔,你能不盯着我吃饭么?”
“干嘛?看看还不让看了?”
“……哦……那你他妈能离我远点看么”
“这还不够远??”
“……你怕是对远有什么误解?你知不知道你那个嘴快怼到我眼睛了!”
“我知道!我还知道我马上就可以怼到你的嘴!嗯……话说你这个毛应该有点扎嘴吼?”
:哎呀!老子的枪呢?

小蜘居/战衣姐姐
1.“Karen,我想出去逛一逛……”
“不!你不想!Sir说了,你这一个星期都不可以出去!”
“可是,我……我给你买了花,我想亲自送给你……”
“那……那你快点回来,我不和Sir说~也不让Friday告诉Sir……”
“好,那你……等……等我下下哦”
“嗯……注意安全”


上次小可爱点的cp
我只写了一部分

还有一些还无从下手
比如……
奇异锤?锤盾
😂😂😂
哎呀
臣妾目前写不了啊

评论(53)

热度(6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