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之福华 负距离,利于思考~ 呸!

1.事后,夏洛克搂着迷糊的华生
满足的喟叹:“华生呀,有没有觉得很荣幸?”
“???唔?什么?”
“!能和如此优秀的我做爱做的事,你难道不觉得很荣幸么?”
“?????”你可闭嘴吧!

2.美好的早晨,小花生乖乖的吃着早饭
对面的夏洛克定定的看着他
“你看我干嘛?”
“我在想,我和你在一起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智商下线,另外一部分,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好看,我才被迷惑的!”
“?????”一大早的吃个饭也不能消停一下??
:好吧,我承认,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!但是我就是不亲口对你说,略略略~

3.“华生,你离我近一点,我思考才有头绪”
“唔?哦,好”
“再近一点”
靠近
“再近一点”
靠近
“再近一点”
“都面对面了!”
“唔~或许,我们可以负距离,这样我思维运转的更快!”
:臭不要脸的!

评论(25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