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嘿嘿嘿 再补两个小段子呀~












补个福华
1.“John,我居然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!这太荒谬了!我这么优秀诶!吼哟,我没有在生气!我只是为你的愚蠢感到悲哀!”
“哦?是么?但是你是我最后一个喜欢的人啊!这样还觉得我愚蠢?”
“我收回刚才说的话……”

补个巍澜
1.我是赵云澜……有个问题……不知当问不当问
就是……今天早上沈教授突然不理我……
就是亲亲抱抱……甚至求爱爱都拒绝……
你们说,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

我是沈巍
昨天做梦,梦到赵云澜和别的女生好了
虽然知道是梦,但是早上醒来还是忍不住生气了
今天看着他委屈的样子,有点心疼
我问一下吼
这样的要怎么哄???

众人:哄什么咯!操一顿就好了呀~

评论(14)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