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……嗯哼……小段子



虫基
1.“Loki,Peter今天有任务,这是他让我带给你的花和布丁,然后还让我带个话说他会很快回来的,让你不要太想他……”
“哦……我一点都不想他!这个花好丑!你随便放在客厅吧……”
:哎呀……本神的花瓶呢?放哪了?真是!这个丑花花能装在我的花瓶了,是它的荣幸~

瑟基
1.有人问基妹为什么会和精灵王在一起
基妹点点小嘴唇思考了一下下
:因为爱呀~
(可能是我千年中规中矩的神生第一次被别人的颜值惊艳到吧~又可能是……他头发又长又多……在一起的话……下一代应该不用太愁脱发秃顶了~嘿嘿嘿~)

盾红
1.虽然红红没说
但是大盾知道
她是极喜欢自己的腹肌的
所以
红红开心的时候
大盾给她摸腹肌
让她更开心
红红伤心的时候
大盾给她摸腹肌
让她不难过
路人:我也想摸……摸一辈子的那种!


盾虫
1.大盾心底里其实还是很喜欢教育小蜘蛛
特别是在床上的教育
大盾手把手的教
简直不要太热情~
:cap太猛浪,突然有点慌……

冬铁
1.铁爸爸会不定期的话痨发作
这种时候我们冬兵就坐在一边
喝着酒默默的听着
有时候真的不想听了
就反手把铁爸爸公主抱起来
扔到床上嘿嘿嘿~
:话这么多?非得给操安分了才能停……真的是……


晚安晚安
回山里以后
每天沉迷于厨房无法自拔~
嘿嘿嘿~
开心~


我总觉得我的tag加的有毛病???? 😂😂😂

评论(3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