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嗯哼嗯~我的盗墓笔记情怀呀~

1.“喂……吴邪……你在哪……”
“嗯?我和小哥在游乐园玩呀~我们十三周年纪念来着~嘿嘿嘿~话说你在哪,本来想找你一起的……”
“不用不用……你!和!小!哥!好!好!玩!”
:我在哪?呵!你老公一大早把我骗到郊外吹冷风!还我在哪!同样都是出生入死的兄弟,凭什么周年纪念不带我玩!啊?!!!

2.吴邪在整理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……
“薯片,我的~可乐,我的~矿泉水,你的~…………”
整理完的吴邪刚想起身
就被一旁默默坐着的小哥拉住
“你,我的~!!”
:??!!!!突然被撩,有点小害羞~

3.“嘿,你说这小哥平时一句话不说,就这么坐着,都在想啥呢?”
“唔~不知道呀~他一向心思深沉,想的很多的~诶,胖子,晚上去吃火锅吧~闷油瓶啊~去不去?”
“好”
:其实我想的很简单,每天在想你,和想怎么睡你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