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嗯哼嗯~不好意思,我手劲大!!没吃醋,不接受反驳!

1.吴邪没钱花的时候
小哥和他说
亲一次100,做一次1000
那段时间……
张起灵满足到差点笑出声
后来,吴邪有钱了
某张姓大款
就故意让他各种生意,各种投资打水漂
来满足自己的私~欲~
吴邪:……可能……我真的不太适合做生意????

2.“你喜欢小鸡崽么?”某天,小哥突然问
“???喜欢啊~超级可爱!”
“嗯”
情人节
吴邪收到了一盒……小鸡崽??
对,一盒活的小鸡崽,保守估计有个100只吧……
“这是?”
“你不是说喜欢么?”
“呵……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!”
:??????那我说喜欢禁婆你还真给我抓过来么???

3.“胖子,我想吃那个,你帮我夹一个吧”
“真是麻烦,一个够……”
“咳……”
“额……那什么,让小哥给你夹吧,他离得近……”
“嗯,一个够么?”
胖子:好好好,我不夹,我不夹!真是,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!!烦人!哼!

4.风和日丽的一天
吴邪在看漂亮小姐姐跳舞的视频
小哥路过
“好看么?”
“还可以,嘿嘿嘿~”
“我看看”说着就用手指夹起吴邪的手机,只听咔哒一声……手机两截了……
“手劲大,不好意思,再给你买一个”说完悠悠的走了……
吴邪:???什么啊?我刚买的手机!委屈!
小哥:我没有吃醋,说了手劲大,不接反驳!

评论(17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