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~

奇异铁虫
1.我叫Peter
我现在在北极的浮冰上看北极熊打架
……
你问我冷不冷?

身体冷不冷我是没多大感觉
但是我的心真的冷了……
今天考试得了第一
我开心的想和我法师爸爸分享一下……
一推门就看到他和我巨有钱的粑粑在亲亲
一道强光过后
我就在北极了……
呵……我真的是捡的吧
还有
他们什么时候能让我回去???。
我饿了……想吃三明治🙂🙂🙂

鹰眼/红红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肥啾教红红射箭
看着在自己指导下不断进步的红红
肥啾表示很欣慰
红红看着挂着笑的肥啾
开心之余还在考虑一个问题
:下一箭要射多少,才能不让他看出来,我在用异能呢?9环?会不会太高?唔~真是苦恼呢~

古海
1.海拉没事干的时候
就去理发店洗剪吹
护理啥的,一去就一天
看着经常不着家的海拉
古一头一次恨自己没有头发!
:我是一个没有怨念的法师!对,就是这样 🙂🙂🙂我没有哀怨!一点都没有!

锤盾
1.大锤向来都是一个分分钟打脸的人
比如
他在人前显摆说
自己从来不会被半裸的大盾所引诱
说自己是一个很会控制自己
知道节制的人
……然而
夜里
当大盾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时
某神早就急不可耐的堵在门口了
:又是没羞没臊到凌晨的一天呢~


后天要上课啦~
真的好开心哦 🙂🙂

评论(38)

热度(2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