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铁霜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铁爸爸手欠
就把基妹头盔上的角角
改成了猫耳朵
基妹内心毫无波动
只是……
在夜里把欲索吻的铁爸爸
变成了青蛙
……
基妹:我这个人不记仇!因为我一般当场就报了 🙂🙂🙂

寡基
1.“我和你说啊,做女孩子要精致!你看看你这个手啊,都是小伤口呢,来,给你摸这个!在阿斯加德我母后都是用这个的!效果可好了!”
基妹拉着寡姐的手
絮絮叨叨的说着各种心得
寡姐:真的,要不是看他好看又可爱,还突然这么乖,我真的……真的就是一巴掌给他拍晕了!

奇异虫
1.“您可以带我去非洲玩么?或者埃及?我想去看看金字塔诶!好吧,其实去哪无所谓啦~我只是想再体验体验小门门~真的好神奇!你知……”
“你闭嘴吧!我是法师!魔法怎么能让你随便亵玩?”
“……”水汪汪的大眼睛,委屈巴巴
“…………好吧……就这一次!”
“好~”
史传奇: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!唔……选择性有原则!

锤虫
1.“Peter!No!我只是把你当儿子看待!”
“哦!那Thor粑粑晚上不要和我睡觉觉啊!”
“……我的意思是说,像关心儿子一样关心你!”
“哦,那你的宝贝儿子要睡觉了!你出去吧!”
“……Peter~来嘛!感受我的爱呀!”
:呵!神界没有你这种打脸达人!



上课
虚了虚了
晚安

评论(24)

热度(2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