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4)健身房play了解一下??

14



1.这天寡姐闲着没事和吧唧聊天
“和cap谈恋爱感觉怎么样?”
“你以为我和史蒂夫谈恋爱很开心么?”
“???你们的感情遇到问题了么?”
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和史蒂夫谈恋爱的开心你想象不到的”
??????浩克呢,给我过来撕了这个傻逼玩意



2.红红定定的看着有了实体的幻视
“Wanda,怎么了?感觉,你好像不是很喜欢的样子。。。。。”
“啊,不是的,我就是在担心你这个头发以后会不会秃啊,毕竟,你以前都没头发的嘛,唔,还有,你能过来让我摸摸头发么?”
幻视乖巧的飘过去,五分钟后……
“Wanda,以后我会不会秃我不知道,但是,你要是继续用这个力度摸我头发,我觉得我现在就要秃了……”



3.“Mr.Stark,刚才成人礼派对上娜塔莎姐姐送了我一个礼物,她说让我回房间后和你一起拆,我很乖哦,没有偷看!”
“嗯,希望你出任务的时候也能这么听话”
铁爸爸边说边拆礼物,刚打开包装纸,嗯哼?老江湖就是不一样~

铁爸爸内心:Net,虽然你很懂我~但是这玩意在kid成年前一个月我就准备了满满一个床头柜啦~各种类型哒……唔,还有润滑剂……

(Cap:Tony Stark 你可做个人吧!!)


4.大盾最近去健身房老是和吧唧错开时间,吧唧有点不开心了
这天晚上,大盾一个人在健身房发泄(?)多余的精力
“史蒂夫,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健身?你是不是讨厌我了?”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毫无疑问,我当然是最爱你的。只是,你不知道你健身锻炼的样子有多勾人,我怕我会忍不住和你健身房play”
唔(捂脸)史蒂夫变坏了~
但是,健身房?听着好像不错


众人:这里是公共区域啊,还要不要脸了?



5.大锤看着在做俯卧撑的底迪,视线扫过基妹的脸、脖、胸、腹、裆、臀……终于忍不住了!!
去他的健身!
一把扛起基妹就往房间跑

咦。。白日宣淫 这样不好哦!



6.“Net,你别这么看着我了,我做实验会分心的”班纳害羞的说
“那这样呢?”寡姐挑起博士的下巴,一个深吻。。。

总攻就是不一样!

7.火箭本来是最喜欢大锤的,直到,他去了瓦坎达……
唔~托尔是谁?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!我的眼里只有振金!还有,国王陛下等等我呀……


8.小蜘蛛问螳螂女,洗脸的时候是先洗小须须,还是先洗脸蛋子,
螳螂女思考了一下,说:“你这个问题,完美的让我忘记了自己这么多年是怎么洗脸的……”


今天就先更到这啦~

明天见啦~mua~

(比心心❤)

评论(20)

热度(7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