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3) 是我九头蛇第一男模不够骚了么???

1.“史蒂乎,你为什么要和她合照还抱她?是我屁股不够翘?胸肌不够大?还是我九头蛇第一男模的名号不够骚?”
“唔。。虽然我觉得和一个小宝宝合照没什么不对,但是,我的吧唧要是不喜欢,那以后就不拍了”
“也不可抱别人。。”
“好好好,只抱你。那我现在有这个荣幸观摩一下九头蛇第一男模的肉体么?负距离的那种”



2.大锤忙于重建阿斯加德已经有两天没有回家,
基妹看着空荡荡的大床,有点小情绪了
第三天,大锤终于回来了
基妹强压下心里的狂喜,假装冷冷的说
“这么快就回来了?我本来还想多体验几天一个人睡一张床的感觉”
“真的么?我还怕你一个人睡不好,今天特意回来看看你,你没问题的话那我就先去忙咯~~”

众人:这个神怕不是个傻子吧?



3.罗德忙完手头的事,穿着战甲就去找阿毛
阿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在树下深吻,结束后,两人手牵手回大厦
铁爸爸看着罗德,面色凝重的说
“你们单位要是待遇不好,你和我说,我刚才都看到你在啃树皮了!”
被当作树皮的阿毛 ???????



4.红红养了一只猫,每天都亲亲抱抱举高高,
看着今天又和猫腻在一起的红红,幻视陷入了沉思
入夜,红红准备睡觉,就看到戴着猫耳朵的幻视穿墙过来
“wanda,我现在也是猫猫了,你要亲我么”


5.铁爸爸很喜欢吃甜甜圈,小蜘蛛就在想要是自己和甜甜圈一样甜,不,更甜,那Mr.Stark是不是会更爱自己一点!!!
于是,小蜘居,在接下来的两天,疯狂摄入糖分!
“Sir,Mr.Parker这两天的糖分摄入严重超标,我觉得您有必要和他沟通一下,学习您的这个小爱好,可不见得是好事!”
“Kid,或许你可以让我知道你疯狂吃糖的理由?”
“我只是想变甜一点,让你更喜欢我,像喜欢甜甜圈一样,或者?再多一点点?”
“嗯?kid,我一直都很爱你。。。。。不过,你现在要和我回房间”
“唔?好,但是,为什么”
“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你是不是更甜了!”


弱弱的问 小可爱们是偏爱小段子类型的还是小短篇类型的~

评论(34)

热度(7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