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2) 沙雕脑洞,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走吧,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

12
1.阿毛刚出完任务,回到客厅边卸翅膀边打算回房间……
“诶诶诶,Sam你先等下,不要急着卸装备”
“干嘛?”
“你飞去街口帮我买两斤李子回来吧,Cap还没回来……”
“???不去”
“?你去不去?再啰嗦我把你翅膀撅下来!”
……去去去!惹不起惹不起!


2.“小胖子,你吃什么呢?”
“唔……应该是叫辣条吧,史蒂乎出任务从中国给我带的~你要不要?”
“这么丑的食物我才不要!!!!”
“可是真的很好吃诶!我今天因为吃这个,李子都少吃了好几个呢!”
“是么?是你求我吃的哦!”
过了五分钟……
“小胖子我准备用魔法去中国买辣条了~到时候我们再高价卖给复联的蝼蚁们吧!”
“唔……好啊……但是不能高价卖给史蒂乎,他工作很辛苦的!”

3.“Mr.Stark,我能给你种草莓么?”
“????kid,你?认真的么?”
“嗯嗯嗯,认真的,我准备了好久的!现在就可以!
“!!!!你想在哪种?”铁爸爸伸手欲解衣扣……
“我要种在实验室的窗台上!这样你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了!”小蜘蛛兴奋的从包包里拿出草莓秧秧~
“????”打扰了,打扰了


4.“底迪,你想吃西红柿还是番茄?”
“你告诉我这两个有什么区别?”
“唔……他们名字不一样啊!”
……你走吧,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!

5.“史蒂乎,今天你去健身房也带上我吧!”
“当然没问题啊,吧唧你今天怎么想到健身了?”
“唔……就是想去了呀,锻炼身体很好啊!”
其实是因为昨天基妹告诉吧唧,大盾和傻锤两人在健身房互摸(???)胸肌!


6.幻视没事的时候就悬浮在客厅发呆……
然后他和史传奇成了好朋友……
因为他们都喜欢悬浮着想事情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