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小段子~……

铁五
1.“Friday~要是我这个星期能把身体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内,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小福利~”
“可……等下,你要什么福利”
“唔~就是……你有没有兴趣给我娇喘福利??嗯哼嗯~”
“没有兴趣!!下一个!”
: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AI!!

灭基
1.“Loki……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……”
“不好!”
“我脖子给你掐……你不要生气了……”
“不要!”
“那你要怎样???啊?”
“你这是什么语气?居然敢凶我了?很好!我要回家了!哼!”
“?????”
:纵然我灭霸有宝石在手……还是哄不了九界第一小傲娇啊……失败失败……

贱霜
1.基妹看书的时候贱贱老是骚扰他
这天
难得贱贱安分下来
还带了本书说要和基妹一起学习探讨
:这是要好好当个人的意思么?基妹暗想
然而
刚看到封面就被贱贱压到床上
:“宝贝儿~这本书光看是没有意义的~来~让哥和你实践实践~嗯?~”
:好好做人?不可能的~这辈子都不可能的~
众人:嘿嘿嘿~是什么书呀~

贾尼
1.有时候妮妮有小情绪不理老贾
老贾就偷偷把他的增高鞋垫藏起来~
妮妮找不到
就会主动和他说话啦~
顺理成章的和好!!
:我真的是最最聪明的AI了!!!

盾鹰
1.寡姐和大盾还有阿毛都是好伙伴,好战友
但是寡姐万万没想到
这两个臭不要脸的
在一起以后
居然都不带她玩了
理由是:和别人走太近Cap/Sam会吃醋的……
:呵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不带我玩?老娘自己玩!好着呢!!

蚁人/阿毛(美队迷弟人设)
1.蚁人是怎么和阿毛在一起的呢?
据知情人士透露
蚁人为阿毛搞(偷)到了一整套的美国队长纪念纸牌,阿毛激动的就以身相许了!!
路人:果然单身久了就是好骗~

星霜
1.星爵多次问基妹
怎么样才能长的像他这么好看
基妹点点嘴唇思考
:唔~我这个是天生的,别人学不来~况且你这个样子的话,怕是这辈子都不能有我千分之一美貌的~
星爵:好气啊!但是完全无法反驳……
基妹:等下!!!这家伙这个死样子,会不会影响下一代颜值????完了完了,分手来得及么?我想去找精灵王了……

银红
1.红红嫌弃快银的发色不是一天两天了
这天快银崽崽终于换了发色
和红红的一样一样的
快银开心的等待夸奖
和爱的亲亲抱抱
红红看了他几分钟
悠悠的说:要不你染回来吧……我觉的之前的颜色,其实也挺好看的……
内心:????干嘛??就这样???是谁在我耳边念叨了两个多月的!!啊?!?你什么意思?不要以为我不敢削你啊!!!
面上:“唔~好吧~我们Wanda说什么都是对的~Mua~”



小可爱点的ec,相声组,牌快还没写
还有落下的评论告诉我哦~
嘿嘿嘿~
然后tag要是有选错的 告诉我啊 😂😂
每天都是懵逼的状态 😂😂

评论(68)

热度(3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