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9)  日常表个白~

99
1.“kid,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参加酒会么?”
“不要!我要学习了!Mr.Stark你自己去吧!不要迟到了!愿你和酒会上的小姐姐们,玩!的!开!心!(哼!)”
“嗯哼?真的不去么?那我新做的战衣今晚可能见不到它的小主人咯~”
“不……我去!去啊!谁说不去了?学习哪有陪您重要!!”
:我先说哦!本宝宝之前没有吃醋!没有!

2.吧唧这天和大盾闹小情绪
拿着书看了一个多小时
就是不理他
大盾就陪着呀
“吧唧……”
“你不要说话!我不想和你说话!请不要打扰我看书!谢谢!”
“额……好……但是……我想说,你的书拿反了……一个小时前就反了……”
“???!!!!我乐意!我就乐意反着看!怎么了!哼!”
:哎呀~吧唧生气也可爱~想~日~

3.“Thor~要抱抱~”
“??额……底迪你没事吧?”
“唔~要抱抱~”撒娇
“!!!!!好好好!抱抱抱!!”
“噗呲!”熟悉的小刀刀捅肾操作
“哈哈哈!Thor大傻子!又被耍啦”
:嘿嘿嘿,我弟笑死啦真好看!我弟撒娇真可爱!嘿嘿嘿~我爱底迪~
路人1:???你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被捅么????
:我弟想捅就捅!本神就是这么刚!

4.幻视宝宝腹肌越来越诱人
红红就一本正经的不想让他穿上衣
比如:“幻视呀,健身的时候就不要穿上衣了,出汗了黏黏的,多难受呀~”
比如:“哎呀,手滑,衣服湿了吧,来,脱了,我给你晾干~”
幻视:Wanda是不是忘记了,她想什么我都能感知到这件事情……和她说出来会不会很尴尬?额……算了算了,这样的红红更可爱~嘿嘿嘿~

5.班纳和寡姐吵架了……
寡姐一个忍不住就给人劈晕了扔床上
:唔~该让你睡一觉冷静一下了……要是睡醒了还闹……唔……可能*爽了就没那么多事了!我真是个小机灵鬼~

6.黑漆漆的卫生间
罗德半梦半醒去拉粑粑
刚坐下就感觉马桶的触感不太多……
“……你是看不到马桶上有人坐着么?”
阿毛悠悠的说
“额……我视力不好……都是我的锅!和你黑没有半毛钱关系!”
:你可闭嘴吧!

7.肥啾和快银崽崽逛街从来不怕有小偷
小偷偷的再快跑的再快
能有我们家孩子跑的快
不是我们装逼
让你一个小时
追不到小偷算我们输~
:无敌是多么寂寞~

8.没和史传奇在一起之前
小玫瑰以为法师的生活都是很高端很神秘的
各种修炼专研法术
在一起后
……
看着每天为生计奔波的史传奇……
:可能……法师这个职业……就业前景不太行啊……史传奇!你不要工作了!我偷国王的振金养你啊!(当然,只是心里在说说~)


日常表白支持我的段子的小可爱们~
用我的爪爪给你比个心心~
要收下哦~😘😘
嘿嘿嘿~
晚安晚安
Mua

上一篇:第九十八章(我对你的爱,不是说说而已哦~)

下一篇:第一百章(哎呀,终于写到100啦~)

评论(4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