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4)我觉得……我还能再抢救一下!

104
1.“Thor你醒了?!”
“Loki?唔?怎么回事?我好晕啊!”
“哦,你被花盆砸了,医生说活不了多久了,让你在醒来的时候交代一下后事。”
“?????要不……你给我换个医生?我觉得……我还能再抢救一下!”

2.铁爸爸崴脚了
医生说不要做剧烈运动
夜里……
“Mr.Stark!今晚不可以哦!”
狠狠把小蜘蛛按在墙上亲了一口
“……Mr.Stark……别……别这样……医生说不可以……不可以剧烈运动的……”
再亲一口
“别……别这样……”
亲了N口后
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娇(叫)喘(床)声啦~
:哪个医生说的???不听不听~

3.“史蒂乎,我们要不要出去赚钱啊?”
“嗯?怎么了?现在不是挺好的么?”
“可是……我们老是这么理所当然的,用Stark的钱……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…”
“唔~好像是诶……”
:然后……大盾和吧唧就从理所当然的用铁爸爸的钱,变成有所顾虑的用铁爸爸的钱啦~
铁爸爸:用!放开用!本爸爸不差钱!

4.“Nat……我好像有点感冒了”
“是么?那我们去锻炼锻炼,出点汗吧,好的快。”
“好……但是……我们可以用别的方式出汗么~”
“嗯哼?我们班纳博士有什么出汗的好办法么?”
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“磨磨唧唧的!真是!来!带你去床上!给你出汗出到脱水都不是问题~”
班纳:哎呀~真是让人害羞~

5.“Wanda,我最近感觉有点累啊,要不要去看医生?”
“?????看什么医生呀~多麻烦!让Thor给你几锤子电一电就精神啦~”
:????……莫名的觉得还有点道理诶!!

6.这天肥啾吃螃蟹
吃着吃着
突然肚子疼
快银崽崽急的很
拉着肥啾就想往医院去
然而肥啾却要坚持把最后两个螃蟹吃完……
理由是……
看了医生以后
医生肯定让他不要吃生冷食品了……
快银:??????

7.阿毛以前
也是铁骨铮铮的汉子!
受伤流血咬咬牙也都扛过来了
哪知道啊
现在有人疼了
手上划个小口子都哼哼唧唧一天
要罗德各种哄,各种抱啊!
路人:没眼看啊!没眼看啊!
复联众人:要不是看他是队友……真想弄死他!贱嗖嗖的!

8.小玫瑰流鼻血了
史传奇给他收拾完
就开始脱自己衣服
小玫瑰一脸懵逼
:“??你干嘛?”
:“罗斯乖~你看你火气这么旺~都流鼻血了!我有办法帮你泄火呀~来嘛来嘛~”
:…………滚!

呀~新生都来了
好久没看到食堂这么多人了~

你们大学没课的时候都干嘛呀~
我一般都是在宿舍窝着~
嘿嘿嘿~
晚安晚安
😘😘😘

评论(18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