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贱虫

1.“Peter~你喜欢宝宝么?”

“喜欢啊,小小的超级可爱,一看到,就忍不住想亲亲抱抱呢……”

话音未落就看到贱贱拿出一个奶嘴,塞到自己嘴里……

“Peter~现在我也是宝宝了,你可以给我亲亲抱抱了么?”

“……滚吧!!!”


毒寡

1.月黑风高

迷迷糊糊到厨房喝牛奶的小蜘蛛

遇到了给寡姐倒水的毒液

毒液单方面确认过眼神

就准备日常吓唬小蜘蛛

然而刚起范

就被寡姐一声吼

“??怎么还没回来?我的水呢?”

“哦~来了来了~马上!”

忙端着水回房间

小蜘蛛:????我是谁?我在哪??

(真的……毒寡这个过分了啊!!!什么北极圈邪教??????)


寡基

1.“你为什么要和他们靠那么近?!!本神的女朋友!怎么可以和他们靠的那么近!!”

基妹气急败坏的对寡姐发脾气

“你渴不渴”

“!!!你不要问我渴不渴!啊!你怎么可以!他们都快贴你身上了!!!”

“你热不热?”

“我不热!!我现在很不开心!!”

“哦,那你不要抱着我的腰,我很热,也很渴……”

“???我现在连抱你一下都不可以了?刚才你和他们训练,他们都靠你那么近的!!!这么快就嫌弃我了?!!很好!”

“mua~”寡姐给了基妹脑门一个亲亲

“乖,我真的要去喝水,不要闹了哦!”

“……哼,去吧!”

:我才不是那种一个吻,就能哄的好的人!!



评论(3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