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~

盾基


1.基妹平时虽然很乖(其实并没有!!!)


但是一到夜里就喜欢疯狂撩大盾


仗着自己长得好看


各种挑逗抚摸一本正经(?)的cap


让本来作息规律的大盾


天天纵欲到凌晨~


大盾:唔……我只是把晨练挪到了夜间而已……你们信的吧?


基妹:呵,你们这些蝼蚁,永远都看不到cap为我疯狂的样子~


路人:闭嘴吧,请走开!不要挡到我扫狗粮!!






铁虫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Peter上厕所遇到了


“碰巧”来讲座的铁爸爸


“Mr.Stark?又来讲座么?”


“唔,显而易见”


“可是……这个星期……都第三次讲座了,您不觉得太频繁了么?”


“呵,那你已经三天不回大厦了,你不觉得,你太过分了么?”


“???我要上课啊?马上期末了!”


“哦,你不来看我,只能我来看你了,来,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瘦了~”


“??停一下……在厕所呢~有……有人……”


“放心,我提前让人清空了~”


然后?然后就是三楼厕所因为维修


整个下午都不能使用了哦~


今天出去逛了一圈

啧啧啧 ~虚了虚了


评论(2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