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还是今日份的点cp~

贱霜

1.“宝贝儿,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”贱贱兴奋的问

“??什么游戏?”基妹悠哉的翻着书

“嘿嘿嘿~很简单,就是我说一句话你说每句话的第一个字~”

“???什么傻游戏?侮辱智商么?不玩!”

“别嘛~宝贝儿~玩一次,就一次好不好~”

“……就一次”

“好呀好呀~”

“我喜欢你~”

“我”有点害羞~

“要你~”

“要?”话音未落,贱贱一把就抱起基妹,往房间去~

“哎呀~宝贝儿都说要了,我怎么能不满足你呢~来吧~哥命都给你!”

“放我下来!臭不要……唔……唔……”

:游戏真好玩~

:我诡计之神的一世英名?!!


盾蚁

1.斯科特对大盾十分痴迷

这一点大盾一直都知道

对此他内心也表示很得意~

夜里

斯科特痴痴的看着洗完澡出来的大盾

整个人就是一种求亲亲抱抱的状态

大盾无奈的笑笑

给床上的人眉间一吻

意料之中的看到他抱着被子开心的滚来滚去

:真是容易满足呢~但是我想要的可不是亲亲这么简单~

解开浴巾,压住兴奋的某人

夜生活呀,才刚刚开始呢~


勇度&灭霸(唔,亲家设定吧,别的我真的写不了啊 😂😂)

1.“听说,你儿子喜欢我女儿?”灭霸刮着自己的手指头问到

“呵,难道不是你女儿喜欢我儿子到无法自拔?”勇度摸着自己的小小指挥棒

“这么不要脸,你那便宜儿子这点倒是随了你。”

“你那绿油油的闺女,可是一点都不像你啊。”

“你!算了!今天不谈了!卡魔拉?回家!”

“谁稀罕!星爵?回家”

“人呢?”异口同声

星卡:呵,就知道谈不拢,还好我们逃的快~略略略

:孽子啊孽子!!

都是来讨债的!!


盾铁

1.铁爸爸还说脏话

为比cap也是操碎了心

本来想学着电视剧里

说脏话就亲他的套路

然而

到铁爸爸这完全不适用

到现在cap都清楚的记得

那天下午

知道说了脏话会被亲的铁爸爸

对自己飚了一下午的脏话……

:来来来~亲我~往死里亲~


盾基

1.大盾和基妹住一起后

基妹图方便

老是喜欢套着大盾的短袖

在房间里晃悠

一次两次还好

每天都这样

大盾纵使再克制

还是忍不住在某个中午

扑倒基妹吃干抹净了

大盾:白日宣淫~唔~好像也没什么不好~


小可爱们晚安

嘿嘿嘿~

😘😘😘

评论(39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