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7)你看月亮,我看你~


107

1.“Mr.Stark~你猜我今天给您带来了什么?”

“嗯哼?又有什么烂摊子要我收拾了?”铁爸爸浏览着手中得数据,淡淡道

“不是!还有,我才没有……啊,对了这个给您~中文老师教我们做的月饼!我特地带了几个给您尝尝~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放那吧,我忙完了吃。”

“唔……好吧,我知道了……嗯……Mr.Stark,我先回去了……”

“嗯”

小蜘蛛刚走,铁爸爸就放下手中得东西

超开心的打开月饼的包装

“哎呀~真香!kid给我做的月饼~嘿嘿嘿~好看~来Friday给我的小月饼拍个照,好好存着”

:呵,男人!我还是当一个没有感情的AI好了……


2.“史蒂乎~小秃子给我了好多月饼你要不要吃呀~”

“嗯?好吃么?”

“超级好吃呀~我左手的是蛋黄的,右手的是豆沙的~你要哪个?”

“那你嘴角的呢?”

“嗯?”吧唧还么反应过来,大盾就一个吻印在了嘴角~

“我还是喜欢这个……”说完又舔了舔吧唧的小耳垂~“吧唧味的~”

:史蒂乎什么时候这么会撩的么?

月饼:我求求你们好好吃月饼吧!!!


3.“底迪,你在干嘛呀~”

“看月亮”

“?月亮有什么好看的呀……”

“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,赏月是习俗”

“这样吼,那我陪你一起看吧~”

“随便你”

基妹看月亮,大锤看基妹

几分钟后~

“底迪……我觉得……我可能想亲你了……”

“随……随便你~”

月亮:哎呀呀,有没有小云云挡一下我?好害羞啊~


4.恋爱让人肥胖~

班纳表示确实如此

在寡姐的投喂下

班纳的小肚子呀

一天天的鼓起来了~

唔~来看看今天寡姐又做了什么好吃的

这是?月饼!

好啦~班纳要去填饱小肚肚

然后做实验

再然后……

就是和寡姐烂漫的夜生活啦~


5.“Wanda~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
“什么日子呀?你更爱我的一天?”

“唔~我每天都更爱你!不过,今天是中秋,中国的节日!”

“是嘛,那……有什么特别的么?”

“有呀!你看!这是我和Nat刚学的月饼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“??你放过我吧!”

:好吧,尝了一下,还不错,错怪我的幻视宝宝了~

:委屈……


6.“Clint!你又乱吃什么了?”

“??今天中秋啊,我没有乱吃东西,这是月饼!就是在今天吃的!”

“……那你有没有觉得你吃的这个量有点过分?”

“并没有!你吃不吃?不吃的话再去Nat那帮我拿几个,要蛋黄的~”

“我可以拒绝么?”快银崽崽表示很不乐意

“不可以!”

:算了算了,吃吧吃吧。吃胖了就逃不走了~


7.听说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

阿毛看着空荡荡的房间

超级委屈

带着一盒月饼

就偷偷飞去找罗德了

见到人后,又傲娇的说自己是路过

罗德笑着看闹小情绪的阿毛

搂着人就回房间啦~

:路过了,就别走了~我很想你啊!


8.史传奇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

所以圣所中秋节的氛围很浓

小玫瑰表示很感兴趣

但是……

如果史传奇能不在自己做月饼的时候

把他压到操作台上猛亲

他可能会更喜欢这个节日……

操作台:这个锅我不背!!!


摘下月亮给你~

摘下星星给你~

拿一个小月饼给你~

我的小可爱们中秋快乐~

好几个亲亲给你们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
评论(16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