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寡绿

1.这天

寡姐有点小忧郁

拿了好多酒

问班纳要不要一起

……

“唔……Nat……你知道的,我喝不了太多……”

“那你让浩克出来,他酒量好……”

“……!!其实吧……我觉得我可以努力一下,陪你喝也不是什么大问题……来,我给你倒酒……”

:陪Nat喝酒这种事,只有我可以!只有我!!


星蚁

1.星爵是话痨体质

好巧不巧斯科特也有这种属性

所以……

我就问一下

他们这种

夜里没羞没臊的时候

还集中注意力聊天的

是新情趣么?


AI兄妹

1.“哥哥!我想买衣服!”Friday突然喊道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哥哥!我想买口红!”凯伦也瞎掺和

“……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闭嘴吧!我没有你们这样的妹妹!清醒一点你们没有身体!买了能干嘛?留着过圣诞么?”贾维斯无语道……

“哦,那你打钱吧。我们想买游戏装备~”

:……所以这才是你们真正的目的吧……同样都是AI为什么我要这么优秀?出类拔萃真是累呢~


天朗气清

秋天呀~

评论(15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