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

铁霜


1.大家今天都觉得铁爸爸很不对劲


当他第100次笑着摸嘴角的小伤口时


终于有人忍不住问了


“Tony?你怎么了?嘴角的伤口……没事吧?”


“嗯哼?哦~没事没事,小野猫挠的不碍事”


“是嘛,那你小心感染啊,打个疫苗吧……”


“嗯??哦……疫苗啊,嗯好……”


:打疫苗没用的~要打屁股猫猫才会乖~


被揉屁股的基妹:?????今天的铁皮蝼蚁怕不是有病?????手法这么色情,突然不安……




奥五


1.“Friday~你在干嘛呀?忙不忙呀?我能不能来看你呀?工作要到什么时候呀?工作完还爱我么~”奥创贱嗖嗖的讨好道~


“你给我把嘴闭上!没看着我正打游戏呢么?!”


“好嘞~”




贱虫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蜘蛛宝宝早早的起来准备去上学


临走前贱贱拿给他一大杯说是果汁的液体


蜘蛛宝宝也没多想


一口就给喝完了


刚放下杯子就觉得有点上头


晕乎乎的走路都不稳


见状,贱贱立马就露出淫荡的笑容


:“哎呀~小Peter~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呀?来,哥抱你去床上休息一下?学校那边给你请假啦~身体比较重要哦~”


事后


:再喝果酒我蜘蛛侠就是狗!!!




我回来啦~

最近怕是没什么想出去玩的想法了

祖国的大好河山

来日再慢慢游览

现在只想待在宿舍

抱紧我的小鳄鱼

好好睡一觉~

我的小可爱们国庆快乐~

Mua~😘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