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(all基 )

盾基

1.一直以来

大盾都觉得自己是不会说脏话的

但是

夜里和基妹极致缠绵

入骨的销魂啊

除了说脏话

也不知说什么了~

:刺激~


冬霜

1.吧唧对基妹很多时候都是纵容的

为了基妹开心嘛~

妥协一下也没什么

当然也有不妥协的时候

比如基妹说慢一点

轻一点

停下

不要了

的时候

吧唧都选择性听不到

:这种时候还是要展现我九头蛇第一男模的雄风的~嘿嘿嘿~


锤基

1.这天大锤喝醉了

基妹寻思着也没事做

就想套套大锤的话

“Thor最喜欢谁?”

“L……Loki!嘿嘿……最喜欢底迪!”

基妹又害羞又欣慰的笑了

“呵,Loki做什么能让你开心?”

“嘿嘿……亲……亲我……”

“你有什么想做却不敢做的事么?”

“嗯?有……呃……有啊!”

“是什么?”

“呃……嘿……我……我想让Loki帮我口!想……想听Loki……在呃,在床上……喊……喊我爸爸!哈哈!呃,想……唔唔唔……”

基妹一把捂住大锤的嘴!

:老子把你当兄弟,当老公?你居然想当我爸爸???很好 ,醒来我要是理你一下,我Loki就是狗!!!!!



嗯哼嗯

昨天有小可爱点的all基

只写了几个

剩下的有时间补上嘿嘿嘿~

然后……

弱弱的问一下……

你们平时掉头发么????

我感觉自己快要秃头了

每天掉头发掉的我心慌 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24)

热度(3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