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43

EC

1.白天

“Charles~我可以进来么~”

“滚!别打扰我看书!”

夜里

“嗯~哦Charles~我……可以……哼……进来么~”

“呜嗯……别……别废话……赶紧的……不要打扰我睡觉!啊!……”

某万:夜里的Charles~真美~


冬寡

1.虽然见过很多美男子

但是寡姐不得不承认

每次吧唧裹着浴巾冲自己走来时

还是会被撩到

九头蛇第一男模

谁睡谁知道~


铁霜

1.有时候铁爸爸看着乖巧看书的基妹

心底一阵欣慰:

果然是因为我的优秀

才让他放弃攻占地球的吧~

老子真的是太牛逼了!!!

基妹知道他的想法后

内心毫无波动

甚至有点想笑

:呵,要不是因为班纳是你好朋友,本王子能让你压????



悄悄的出现一下~

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7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