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得点cp~

44.


冬霜

1.冬天到了

吧唧不太想洗头

就常常戴小绒帽出门

基妹起初超级嫌弃

:“这么丑的帽子?!本邪神就是死!就是头发油到发光!都不会戴的!!”

后来……

:“吼哟,帽子还是挺方便嘛~那今天也不洗头啦,小胖子,我这个颜值,真的是什么造型都能驾驭啊~”

吧唧:“是是是,就你最好看……”

路人:自动脑补“真香”音效~


铁霜

1.在床上

“蝼蚁!啊~睡了我,你……你就要听我的了!嗯~哼……本……本神要……要统治……地……地球!!”

“好好好,统治地球,乖,不要乱动……”

事后

“你说了让我统治地球的~快带我去呀~”

“我没有说过~”

“???你还要不要脸了?不带我去是吧?!!好!我自己……”

“班纳~浩克想不想出来放放风?”铁爸爸喝着咖啡悠悠的说

“…………等下……我也不是很想统治地球了……你喝的什么,给我也来一杯……”

基妹: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……


寡绿

1.寡姐给大腿涂完身体乳

就准备躺下了

班纳搓着小手

害羞的说

“Nat,这个是身体乳吧……你怎么只涂了腿呀~是不是自己涂身体不方便?要不要……我帮你?”

寡姐挑眉

: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了?难得

“好啊,那……你来帮我涂吧,从背后开始~”

后来……

后来呀,身体乳就和睡衣呀~睡裤呀~一起扔到地毯上啦~


盾基

1.夜里

大盾一本正经的靠在床上看书

基妹无聊

就窝到大盾怀里

作怪的摸着他的胸肌

如愿的听到

大盾粗重的喘息声后

粲然一笑

“我还以为正直如你,一定会坐怀不乱呢~”

大盾熟练的拨开基妹的睡袍

“遇到你,哪还有什么坐怀不乱!”


冬铁

1.铁爸爸对吧唧的手臂

有极其浓厚的兴趣

今天给手臂换个色

明天给手臂加个装置

要不是每天都和吧唧亲亲抱抱举高高

吧唧都觉得铁爸爸是因为这个手臂

才和自己在一起的……


贱霜

1.贱贱非说基妹嘴唇干

缠着要给他涂润唇膏

基妹被闹的没办法

就同意了

涂完以后……

“听说~这个有糖果味~我想尝尝诶~”

贱贱日常犯骚

“不可以!”

“别嘛别嘛~我就舔一下~真的就一下!”

然后……

然后就是全身吻痕的基妹被贱贱抱去洗澡啦~


越来越冷啦~

小可爱们多穿衣服呀~


评论(5)

热度(2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