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45


1.“Mr.Stark……为什么我们的床上不能放毛绒公仔……”

“因为你会抱着他们睡觉!”

“??我为什么不能抱着他们睡觉??那都是我自己赢回来的!!”

“为什么?呵!因为你只能抱着我睡!!!”

:……好……好的嘛……就单纯的抱?不做点别的?


2.大盾不喜欢吧唧穿正装

因为太帅了

不想让别人看

所以……

一有要穿正装的场合

他要么带吧唧维护世界和平

要么缠着吧唧翻云覆雨

总之

只要不让吧唧穿上正装

被外人看到

他做什么都可以~

:这么好看的吧唧,只有我可以看!只有我可以!


3.这天

吧唧和寡姐玩抽积木

谁输了就脱一件衣服

刚开始都很正常

玩着玩着

气氛突然暧昧~

最后……

最后呀~

抽积木当然没有继续啦~

玩游戏哪有深入交流有意思呀,是吧?


晚安晚安晚安呀~

😘😘😘


评论(1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