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江离和陆白无休无止的故事(4)


1.听说自己的小暗卫受伤了


陆大人急的不行


一到家就去厢房里看望


“来,我瞧瞧,伤哪了?”


“大……大人……我没事,就是肩膀……被……被划了一下……”


“!!江离,你之前答应我的事还记得么?”


“…………记得的,若是再……再受伤……就失去当暗卫的资格……大人……我……我明日就收拾东西离开……”


“嗯,离开倒是不用离开,我卧房还缺个职位,你要是乐意,可以过来!”


“卧房??什么……什么职位?”


“呵,本官的……暖床人?有没有兴趣?”陆白突然贴近江离的耳朵~


“……愿……愿意的~”




2.江离穿上了熊熊的玩偶服


浪的不行


对着自己的男神各种抱抱卖萌


平日高冷的男神


也难得陪着熊熊闹


很快就到了傍晚


江离脱下玩偶服


出门就看到男神站在墙边


一瞬间害羞尴尬羞耻


种种复杂的情绪让江离转身就想跑


男神一把扯住江离的后衣领


“怎么?现在害羞了?今天看你抱的挺开心啊?脱了衣服就不敢了?”


“那个……不是你听我解释,我……”


“不听,你就是喜欢我!你要是敢说不是,我立马就在更衣室办了你!”


“额……那我说是……”


“说是……嗯哼~那我们去酒店~我慢慢办了了你~”


:说好的高冷男神呢?画风突然这样,我有点不适应……




3.陆白曾经有个小愿望


就是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和江离做一次


现在


他不仅做到了


还做的很好


每天必须好几次呢~


:啧啧啧,你可克制点吧!!




哎呀呀~六点多了


可以准备睡觉拉~


晚安


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