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法师组

50

1.史传奇平日里没事

就捧着书在阁楼里学习

基妹一开始啊

各种鄙视嘲讽

“吼哟~你们这些蝼蚁法师,学习还要靠书本的么?”

“啧啧啧~像我这种天生就这么优秀的神,都不用像你们这样苦苦学习呢~”

…………

史传奇对此

没有多说一句话

因为他知道

某些神如果知道自己在看什么书

一定会心动的~

毕竟这本《生发秘籍》

是难求的孤本

吼吼吼~



星霜

1.星爵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壮

直到……

某天他和基妹一起洗了澡

嗯哼~基妹那个腰啊~

那个屁股啊~

那个腿啊~

让他在心动的同时

也坚定了健身的想法~

德拉克斯:健身?没用的~

火箭:别做梦了!狗崽子!






狼蛛

1.小蜘蛛最近沉迷于切水果的游戏

每天不是抱着平板玩

就是自己在厨房

真的切水果

导致某狼觉得自己备受冷落

这天

实在耐不住寂寞的罗根啊

在小蜘蛛面前用自己的钢爪爪

上演了真人版切水果

终于赢得……

……

每天在小蜘蛛面前表演切水果的机会……

:所以……我也并没有觉得多开心……总觉得我的爪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……

:嗯?您不喜欢切水果么?罗~根先生~

:不!我喜欢!超级喜欢!Peter开心!我就开心!

路人:呵

   


我在写什么!!!

啊……

啊……

希望你们还能爱我……

冷冷冷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