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~

51


小可爱们点的cp

我都看到啦

今天只写了一部分

剩下的会补上的哦~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太久没出现啦

希望大家还能喜欢呀~

嘿嘿嘿嘿嘿嘿~




毒埃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埃迪给毒液崽崽订做了一个蛋糕

或许是图样画的太抽象

毒液崽崽打开的一瞬间

笑容突然消失

“埃迪!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意见!!!!”

“??没有啊!这个蛋糕很像你啊!!!黑黑的~和你一样可爱呢~”

“???!!!我觉得你这个眼睛还是被吃掉比较好!!!这坨屎和老子一点都不像!!!”

“哎呀~别这样嘛~吃一口嘛~”

“不要!我毒液就是死!也不会吃这坨粑粑一口!!!!滚!!!”

“哦~但是它是巧克力做……”

“真香!!!!!!”

:谁都逃不过王境泽老师的“真香”定律~吼吼吼~


铁虫

1.小蜘蛛夜里出去玩耍

荡着荡着一个不留神就摔到了屁股

崽崽也不敢回家

怕梅姨担心

就默默的又荡到了铁爸爸房间

看着狼狈的小蜘蛛

铁爸爸虽然生气

但也无可奈何

就~气呼呼的搂着崽崽睡觉了

第二天一大早

“Tony,你要不要……!!!!!!Tony.Stark!你还是人么?!!你做了什么!?快点把手给我拿开!!!”

大盾看着床上的两个人,心态顿时就炸了!!

“不是……那个……Cap你听我解释,Peter他……”

“唔……好吵,Mr.Stark~我屁股还是好疼啊~”

“!!!!!!!!Cap……不管你信不信……我真的没有……”

“闭嘴吧!有什么话你抗住这顿揍再说吧!!!!!”

寡姐:好无聊啊,要不叫浩克出来玩玩?

博士:女人……你的想法很危险啊!!!


贾尼

1.“Jarvis,你会唱歌么?”

“Sir,我会”

“Jarvis,你会跳舞么?”

“Sir,我会”

“好!那你给我来段脱衣舞~”

“?????Sir,我觉得你是在为难我Jarvis!!!”


盾冬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阿毛,大盾和吧唧一起在客厅看电视

“史蒂乎~我想买个自行车~”

“要啥自行车啊你!自己运不运动,没点数么?”大盾还没出声,阿毛就吐槽道

“Sam,别这么说,吧唧平时也是有锻炼的~”

“吼,是哦……”阿毛又嘲讽

“史蒂乎,我想飞高高!”

“好~”

“不是这个飞高高,是……”说完就看向阿毛

“???干嘛?你想骑我么?不行!你那么重我飞不动的!!!”

“Sam,吧唧不重的,你就答应他一次吧,他……受了很多苦,很……”

“停,打住,我飞好吧……”

阿毛内心:要是罗德在,我就不会和他们看电视,不和他们看电视,就不会被人骑……

罗德:难道不是因为嘴贱??

路人:分手分手~~


锤基

1.“迪迪~”

“说”

“我有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~”

“不当讲”

“额……那我想……”

“你不想”

“……好吧,那我动手了~”

“不……唔~”

事后~

大锤:爽~

基妹:明天再让他上床,我就是小狗!!!


然后~

想申请秀个恩爱~

不行的话~

唔……

……

就算啦~

嘿嘿嘿嘿嘿嘿

评论(1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