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点cp 来认领下呀~

今日份点cp(61)


铁虫


1.地铁上


有女孩子想要小蜘蛛的联系方式


小伙子也实在


毫不犹豫就想伸手给人家


站在一旁的铁爸爸见苗头不对


一把拉住崽崽的手


“你真的想给?”


“??我…”


“不,你不想!和我回家写作业去!”


:杜绝早恋,从身边做起!


路人:那是不是要先杜绝你


:?我不一样!我是kid放在心尖尖里的人~




盾佩


1.“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细心了?都知道给我打遮阳伞了?”佩吉笑眯眯的问大盾


“能照顾到你是我的荣幸啊,当然要无微不至了!走吧,美丽的姑娘,我们该去跳舞啦~”


:和你共白首,是我毕生所求啊




绿寡 银鹰


1.“Nat,你好像很久没去训练了…”


肥啾啃着薯片漫不经心的问


“嗯?好像吧,上次攀岩啊,膝盖磕青了一大块,班纳念叨了三天,怕了怕了,然后就听他都不怎么去了~”


“哦…咔嚓咔嚓…”继续吃薯片


“…你不是也很久没去了嘛?”


“???我?我训练什么呀~快银去就好了,反正他会保护我的~”


:??现在特工都这么堕落了么?




锤基


1.“Thor~好无聊啊~我们…”基妹话没说完,就见史传奇从突然出现的光圈中,探出身来


“无聊?魔法光圈穿越术了解一下?只要99美金~想去哪里去哪里哦~”


“???你做法师怎么混到这个地步了么?还收钱?怎么不去街边乞讨啊!滚!不走我就让Thor锤你哦!”


“不要就算了,凶什么凶!走了”光圈消失


“Loki,那…现在我们去干嘛好呢?”


“…找Nat做美甲吧~”


“???好的吧……”


大锤内心:??!!我拒绝啊!!!


史传奇:我会告诉你们我的分身早就去乞讨了?


小玫瑰:对不起大家,我们家智障又出来丢人了…




古海

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

古一在客厅疯狂研究护发素


出来倒水的史传奇满脸疑惑道


“??你这个情况还需要护发素?嫌头不够反光么??”


“闭嘴,是给海拉挑的,你有没有研究过?懂得话过来帮忙看看…”


:我不懂!告辞!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