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日常出来认领cp哦~



(63)


惊寡


1.惊奇队长是极其不乐意寡姐去训练的


照她的原话就是


:“我有能力让我的女人不受伤,所以,不用去训练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!”


然后…


然后寡姐就每天和惊奇队长一起出去玩耍呀~


美滋滋


:被人保护的感觉…还不赖~




奇异红


1.史传奇没事的时候


还是喜欢出去兼职玩


摆摊卖艺啥的


这天架不住红红的撒娇


史传奇就带她出去陪自己兼职


好巧不巧


遇到了铁爸爸


“??你们…日子过的很艰难么?宁愿卖艺也不来找我??眼里还有我这个爸爸么??”


史&红:戏精走开,妨碍到我们收钱了…




锤盾


1.锤:“锤子归你,斧子归你,而你,归我~嘻嘻嘻”


盾:“骚话停一下,和我去举铁先,我的衣服都被你穿大了!!”


:讲了情话依旧逃不过cap的减肥警告~




盾寡


1.“cap,我觉得你最近有很大的进步~”寡姐笑眯眯的说


“?嗯?厨艺么?”


“不不不…是…吻技啊~”


“Nat~别这么说~”


:性感大盾,在线害羞




基寡


1.“最近怎么不说想征服地球了?”寡姐摸着基妹的腹肌调笑道


“已经征服你了,还要什么地球呀~”


:我只想在你心里称王称霸呀~




冬寡


1.冬兵特别喜欢在和寡姐切磋时亲她


也没什么别的原因


就是想体验一下痛并快乐着的感觉~


:亲Nat超开心~~但是…她打人真的好痛!!




我的小可爱们脑洞真的是很大了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